足浴按摩加钟有含义吗_水疗spa是做些什么-临西水立方都有啥服务

爱上海

点点客

科技造就移动电商先锋

股票代码:430177

爱上海 > 干货邦 > 创收类 > 【到店小程序案例】首月就成烧烤热门榜第二,大浪的网红秘籍都告诉你!

【到店小程序案例】首月就成烧烤热门榜第二,大浪的网红秘籍都告诉你!

点点客 ·  2019-05-09 18:47   4
摘要:在点点客盐城运营中心协助下搭建到店、精细化运营,将第三方引荐的所有客流及线下自有客流全部汇聚在自己手上,上线不到1个月,复购率升至55%,仅到店上的团购套餐就卖出200多份,总销售额翻倍

此外,现场结合桌贴、桌牌、广播、海报等多种渠道宣传“餐饮边吃边赚”活动,降低服务人员高峰期来不及向每桌客人主动推广曝光活动的人力投入。线上线下推广方式相结合,大浪很快成为盐城吃货口中的香饽饽。一个月内,大浪会员数较之前翻了三倍。

 

爱上海 凭借网红效应的超强号召力,日后大浪还将考虑新增项目,最大化利用粉丝资源,并展开范围更广的异业合作,与各行业商家互惠互利。


免责声明

知识要点

在点点客盐城运营中心协助下搭建到店、精细化运营,将第三方引荐的所有客流及线下自有客流全部汇聚在自己手上,上线不到1个月,复购率升至55%,仅到店上的团购套餐就卖出200多份,总销售额翻倍